母校新闻

校领导赴深圳拜访校友座谈交流 参加宇龙庆典
发布时间:2013/1/21 20:48:35  本文共阅读1040次

1月13日至14日,校长郑晓静、党委副书记龙建成赴深圳拜访部分校友,汇报了学校近期工作进展,表达了对校友的慰问之意,感谢校友对母校建设与发展的关心、支持与帮助。

  其间,适逢我校校友企业宇龙计算机通信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成立20年,郑晓静、龙建成出席了庆典。郑晓静代表学校致辞。她在致辞中感谢宇龙公司和总裁郭德英校友对学校的支持,期望着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推进共同发展,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协同创新等方面能够互助共赢、携手共进。

  此外,郑晓静、龙建成还拜访了深圳大学原校长谢维信、副校长徐晨,在深圳大学与李清泉校长座谈,就相互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发展。同时,拜访了深圳校友会会长、桑达集团董事长张永平,中兴通信副总裁邱未召等部分深圳校友。

标签(Tag):
上一篇:扬州市委书记谢正义率团来校考察访问座谈交流
下一篇:曼彻斯特大学潘建新教授访问西电并做学术报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