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新闻

扬州市委书记谢正义率团来校考察访问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13/1/21 20:50:51  本文共阅读999次

1月13日下午,扬州市委书记、市人大主任谢正义一行来西电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陈治亚,副校长杨银堂,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舜浩,校长助理高新波在北校区办公楼第三会议室与来访客人进行座谈。双方就深化合作共赢,推动扬州技术产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1月13日下午,扬州市委书记、市人大主任谢正义一行来校考察。图为双方在北校区办公楼举行座谈

党委书记陈治亚在座谈会上讲话

扬州市委书记、市人大主任谢正义介绍扬州市发展总体情况

  陈治亚代表学校对扬州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他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努力实现共赢。

  谢正义围绕扬州市汽车电子、化工、造船等几项技术产业对扬州市发展的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扬州市政府在2008年就与西电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此次来访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深度合作,使西电的优势专业同扬州的技术产业需求进一步结合。

  座谈会上,杨银堂从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和战略规划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情况,并对双方合作的具体问题进行充分交流。

  陈治亚对双方合作表示赞同。他指出,加强人才与产业结合,推进产学研联合创新的建设是十分必要的,他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找到合作的契合点,共同推动合作交流,努力为扬州市现代化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陪同谢正义来访的还有扬州市政协主席洪锦华、市委副书记赵晓江、市委常委、秘书长陈扬、市人大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陈卫庆、副市长董玉海、孔令俊等领导同志。

  党政办公室、科学研究院、研究生院、人事处、产业集团等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标签(Tag):
上一篇:“国家示范性微电子学院”建设专家组来西电调研
下一篇:校领导赴深圳拜访校友座谈交流 参加宇龙庆典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