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新闻

软件学院青年教师李晋参加2013年世界达沃斯论坛
发布时间:2013/1/27 22:06:37  本文共阅读1180次

第43届冬季达沃斯论坛(世界经济论坛2013年年会)于1月23日至27日在瑞士小镇达沃斯-克洛斯特斯举行。软件学院青年教师李晋与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的2500多人参加此次达沃斯论坛的250余场讨论活动。

  李晋作为全球杰出青年(Global Shapers)的52名代表之一(中国仅2名),经世界经济论坛总部选拔获准参加。他一直致力于从事互联网创新、创业,未来教育领域的开拓发展,并参与建设刚成立的全球杰出青年社区西安分社区。

  “世界经济论坛”是一个以基金会形式成立的非营利性组织,总部设在日内瓦。其前身是1971年创建的“欧洲管理论坛”,1987年,“欧洲管理论坛”更名为“世界经济论坛”,以每年冬季在瑞士滑雪胜地达沃斯举办的年会闻名于世,故也被成为“达沃斯论坛”。达沃斯论坛以“致力于改善全球状况”为宗旨,每年聚集最高端全球商界、政界、学术界和媒体领域的领袖人物,讨论世界所面临最紧迫问题。今年,近50位国家和政府首脑与会,其中包括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英国首相卡梅伦、德国总理默克尔、意大利总理蒙蒂、南非总统祖马等人,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世界银行行长金墉、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干事拉加德等国际组织负责人也将出席2013年冬季达沃斯论坛。

标签(Tag):
上一篇:西电-中兴“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揭牌成立
下一篇:西电积极推进与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合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