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新闻

西电出版社获评省2012年出版产品质量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3/2/24 15:09:53  本文共阅读1363次

日前,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出版社被陕西省新闻出版局评为“2012年出版产品质量先进单位”。

  据悉,按照新闻出版总署统一部署,陕西省新闻出版局于2012年组织开展了以教材教辅产品印刷质量为主要内容的出版产品质量监督检测活动,旨在保护广大消费者的文化权益,确保教材教辅产品印制质量,打造优质图书出版品牌,促进出版单位、印刷企业质量意识不断提高。在此次活动中,共有7家出版单位和13家印刷企业获评陕西省“2012年出版产品质量先进单位”。

  长期以来,西电出版社坚持将“质量第一”放在首位,不断完善出版质量保证体系,加强印制质量管理,提高服务水平。出版社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为契机,瞄准行业先进目标,进一步总结经验,完善生产、技术管理,加快技术、管理创新,加强社会合作企业质量责任,为推动出版印制水平不断提高而努力。(完)

标签(Tag):
上一篇:西电出版社三项目获2012年度陕西出版资金资助
下一篇:西电4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全部通过省上验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