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新闻

西电出版社三项目获2012年度陕西出版资金资助
发布时间:2013/2/24 15:12:57  本文共阅读1185次

日前,陕西省新闻出版局下发通知,公布了2012年度陕西出版资金资助项目,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出版社的《新兴微纳技术丛书》《植物让我如此动情》《看陕西》(中英版)等三个项目获得资助。

  《新兴微纳技术丛书》由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微电子学院庄奕琪教授担任主编,联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和西安石油大学相关领域的14位专家学者共同撰写,是反映西电传统特色和优势的电子信息类项目,是国内第一套以相关产业需求为选题的微纳电子技术类丛书。《植物让我如此动情》由西安植物园祁云枝副研究员担任主编,反映了出版社在科技、教育类出版领域向科普作品延伸的发展方向。《看陕西》(中英版)由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的洪卫副教授担任主编,反映了西电出版社扎根陕西、服务地方发展大局的出版意识,代表了出版社“突出特色、适当拓展”的选题发展方向。

  陕西出版资金是在陕西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由省财政厅和省新闻出版局于2012年共同设立的,每年由省出版局组织评审,省财政厅审批。该资金主要用于陕版优秀出版物出版,提升陕版图书社会影响,推动出版公益活动开展,促进出版业繁荣发展,提升出版业科学技术水平。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出版社在接到省新闻出版局关于申报2012年度陕西出版资金项目的通知后,社领导高度重视,结合出版社的特色和优势,积极发动策划编辑广泛调研、认真准备,经过社内筛选和省局评审,最终有三个项目获得此次资助。

  出版社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出版社正在按照出版资金使用要求,制定完善的管理规定,加强资金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出版社将积极高效地推进项目实施,确保高质量完成出版项目,推出文化精品。

标签(Tag):
上一篇:西安电子科技大学2013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公布
下一篇:西电出版社获评省2012年出版产品质量先进单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