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新闻

学校压缩南校区机关办公面积 确保教学科研用房
发布时间:2013/5/11 21:23:07  本文共阅读1025次

5月8日上午,学校在南校区召开校党政机关办公用房调整工作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即将启动的公用房调整工作,确保南迁学院和即将成立的新学院有足够的教学科研用房。会议由副校长陈勇主持。

  为全面落实《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关于落实中央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八项规定的实施办法(暂行)》有关精神,满足学校教育事业进一步发展的需要,为南迁学院和即将成立的新学院提供足够的教学科研用房,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之上,学校决定依照即将颁布《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公用房管理条例(试行)》和《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校党政机关用房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的相关规定先行调整我校校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

  会上,陈勇就校党政机关用房调整的意义和要求进行了充分说明,全面介绍了学校部分学院南迁和即将成立新学院的工作安排,并就校党政机关办公用房调整工作提出如下要求:一是要把本次办公用房调整作为改变工作作风、落实中央精神和学校规定的一项任务对待和重视;二是校级党政机关要做调整办公用房的表率,以学校事业发展的需要为大局,克服困难,克期完成。

  本次调整的首期工作是:通过压缩目前在南校区行政楼办公单位的用房面积,将目前在南校区行政辅楼办公的保卫处、国资处、实验室设备处、基建处、后勤处等调整至南校区行政楼,腾空南校区行政辅楼二、三层以用于南迁学院的学院机关办公及教师工作用房。

  国资处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标签(Tag):
上一篇:美国密西根州立大学Alex X. Liu副教授来西电访问
下一篇:校长郑晓静院士到本科生课堂听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