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新闻

西电2014年本科招生计划正式公布 计划招5520人
发布时间:2014/5/20 13:03:04  本文共阅读2800次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2014年本科招生章程和招生计划经由教育主管部门审核通过,现已在网上正式公布。今年,西电计划招收本科生5520人。

    2014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收参加国家统一组织考试的高考生(含自主选拔录取考生、定向就业生、国防生、艺术类考生、高水平运动员、少数民族预科班、新疆高中班、内地西藏班)、保送生。在录取时,学校采用投档成绩调取考生档案,在已调档的考生中,采用总分优先的原则确定考生专业。2014年,西电与法国南特大学综合理工学院合作举办的“电子信息工程(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开始招生,考生的高考成绩达到所在省(市、区)同批次录取控制线后,择优录取。其他信息可查看学校本科招生章程详细了解。

    2014年,西电本科招生总计划为5520人,比2013年有所增加。其中文史类计划招生186人,艺术类计划招30人,理工类招生计划5304人,理工类计划包括国防生、教改班等本科提前批招生计划和本科一批招生计划,其中,教改班计划40人,国防生计划120人。

    为大力促进入学机会公平,促进教育均衡发展,让更多边远、贫困、农村地区勤奋学子看到更多希望,根据教育部安排,今年西电继续参与国家扶贫定向招生专项计划,且大幅增加招生计划数,在河南、贵州、陕西、甘肃等16个省区共安排210名贫困地区专项招生计划,是2013年的3倍。

    另外,学校积极响应教育部号召,专门安排年度本科招生总计划的2%,联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长安大学和陕西师范大学等4所部属高校实施“携手工程”,面向指定的832个贫困县的县及县以下中学自主选拔农村户籍优秀高中毕业生,拓宽农村学生就读重点高校的升学渠道。

    详细分类别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可访问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本科招生网查看。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本科招生章程:

  http://zsb.xidian.edu.cn/html/zsxx/zszhc/2014/0509/424.html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

  http://zsb.xidian.edu.cn/

标签(Tag):
上一篇:物光院“良师益友”大学生成长助力计划获师生好评
下一篇:崔志伟、韩一平在Physics Reports上发表综述论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