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张永平当选“深圳特区30年行业领军人物”
发布时间:2010/10/7 15:08:56  本文共阅读9329次

 
    张永平,1982年毕业于我校微波技术专业,现任深圳桑达电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深圳市桑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桑菲消费通信有限公司董事长,珠海南方软件园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市电子商会会长,我校深圳校友分会会长。
    张永平带领桑达集团连续近十年跻身中国电子企业百强,2009年获中国电子援疆扶贫救灾突出贡献单位奖,中国电子创新之星奖等;公司技术中心被确定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建起了7条世界一流的手机生产线,年生产能力超过1500万部。桑达研制的GSM-R移动通信网被铁道部认定为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第一款国产化铁路专用手持终端。此外公司还开发了交通信息综合管理平台软件、交通信号采集及控制主机、红外微波报警装置、智能化综合监控装置、模块电源、手机配件、收款机系列产品、LED隧道灯、数码相框以及便携式DVD等。
    桑达集团已拥有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4家,深圳市外商投资先进技术企业4家,公司已成为国家级、CEC和广东省企业技术中心,每年投入到科技创新方面的资金都在亿元以上。桑达还主持起草了税控机规范国家标准、公路GSM/CDMA数字紧急电话系统部标准,成为铁道部GSM-R手持终端标准的参编单位,参与了交通部关于LED照明行业标准的制订工作。与此同时,桑达在移动通信产品,计算机应用产品,电子元器件产品,网络系列产品,家用电器产品等方面已形成自己独特的竞争优势

标签(Tag): 张永平
上一篇: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远望谷徐玉锁: RFID在金融危机中发展机遇巨大
相关文章